陈塘

Te pido disculpas.

[德玉]永恒即死亡

明明梗很有感觉但是写出来完全不对劲。

是垃圾的一篇。

抱歉写的这么烂

第三人称和第一人称混杂。

标题是瞎取的,和正文没关系。

-

德拉格和小玉的爱情岌岌可危。

争吵,恶斗,接连不断。

都已成年却依然冲动。

当初的爱情只是昙花一现。

-

''够了德拉格,你不觉得你是个麻烦吗。''

明明是问句却是陈述句的语气。

火球正卡在我的喉咙中央,一点即发。

她的话像冰水熄灭我。

嗓子只能冒烟。

我爱她,我好痛苦,可我依然爱她。

-

''我每天都被你困在家里,我也想出去自由走走。''

魔法对付魔法的时代已经过去。

人们飞速忘却黑暗,新一代正在生长,很快将忘却所有。

这是和平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这是小玉的原话。

只有我需要四处逃窜。

八大恶魔都在地底生活,只有我一人留在地上。

我并没有习得变人形的魔法。

出门,只会引起恐慌。

-

''我现在带你出去,闭嘴吧。''

我被小玉打扮的严严实实。

帽子,大衣,长靴,围巾。

嘿,我好像个人。

夜晚漆黑黑的,但人依然很多。

我们相顾无言,彼此享受着沉默。

路灯下我的红眼睛在发亮。

我只能躲在小玉后面,努力遮掩异样。

有小孩跑着追着。

最好不要来我们这边。我心里想。

怕什么来什么。

一个小孩撞到我腿上。真矮。

''有怪物啊。''

小孩抬起头和我对视,随即哭的特别大声。

我感受到聚在我身上的视线越来越多。

怪物这个称呼刺在心头。哗啦哗啦流着血。

-

小玉轻车熟路的哄好了孩子。

拍了拍他的屁股,看着小孩乖乖的跑远了。

此时早已无人向我看去。

''你不应该踢那小孩的屁股吗?''

''别傻了,这不是从前。''

小玉没有哄我。

''回家吧。''

''好。''

真是不愉快的出门。

-

我和小玉又站在了对立面。

一天数次的争吵滋养着我的黑暗面,我需要发泄。

好像我不是我。

我是个暴徒吧,因为我在破坏这个世界。

用喷火来宣泄难过。

远离小玉就好了。

''德拉格,立刻停止你的行动,否则我将采取严厉措施。''

13区的女王,小玉,来了。

我没停止火焰,或许我停不住了。

''德拉格,你自己要承担一切。''

我不知道她什么时候学会了魔法。

但我知道我面临的是一个强大的魔咒。

我的魔力正被啃噬着。

疼,好疼。

-

''小玉,我会喷火,可我从没想过伤害你。''

''可你作恶多端。''

地上裂来一条缝,隐约能看到地底的世界。

我听到深渊的叫喊。

刺耳难听。

''小玉,不要让我回地底。''

把我禁闭在13区不是可以吗?

''你该死。''

她连一句抱歉都没有。

-

我被气流卷进了地底。

恶魔无数,地底世界仍然荒凉无比。

小玉?应该很开心吧。

在我被卷进地底之前对我笑了。

应该很庆幸摆脱我了。

自私鬼。

-

小玉,小玉。

我听到我的心在呼喊。

可她已经抛弃我了。


评论 ( 2 )
热度 ( 215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