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塘

Te pido disculpas.

[西玉]恶魔的莺

灵感来自第八扇门的剧情。

带私设。写的很乱,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

新手。请多包涵。

西玉西玉西玉。

实际上第八扇门开启的时候,小玉并没有离开恶魔世界。

最后一刻,天空恶魔西木抱走了小玉。

然后,门关上了。

小玉永远留在了恶魔世界。

“哦,西木,我要打你的屁股。让你尝尝我的厉害。”

愤怒,难以克制的愤怒。

''你回不去的了,你会和我永远永远在一起。''

西木的红眼睛直直盯着小玉。

其他七个恶魔并不喜欢小玉,首当其冲的是圣主。

''西木,她是狡猾的人类。''

''闭嘴吧圣主,管好你自己。''

小玉在地底反而生活的很好,接二连三的恶作剧给恶魔们造成各种麻烦。

在地魁的地盘上种花,咒蓝飞行的时候扔石头,在啸风睡觉的时候堵住他的嘴,甚至毁坏圣主的魔法书。

有西木护着她。

似乎她就是生在这的,一切如鱼得水。

小玉不是生在地底,自然也不会永远活在地底。

那个总是嘴里说着妖魔鬼怪快离开的老头子居然能打开连接恶魔世界和人间的通道。

我看到小玉朝那个方向拼了命的跑。

又是最后一刻,我张开翅膀,飞去抱住了她。

她看我的眼神是惊恐的,眼里带着不甘,还有泪水。

我抱着她往反方向飞,那个通道离我们越来越远。

我不禁亲了亲她的脸颊,柔软的发丝贴在我的脸上。

她疯狂的挣扎着,乱动。

''西木,我讨厌你。''

人类真是娇小。

也同样无作为。

那个通道消失了。

但我不确定小玉是否还有机会逃跑。

''小玉,乖。喝下它。''

自从那次逃跑失败之后,她就郁郁寡欢。

我不喜欢她这样。

我得做点什么。

我要永远和她在一起。

我有灵魂酿造的美酒。可以永远青春不老。

''喝下它,你就可以永远维持美丽的容貌。看看你现在这个样子,回去后还有人认得你吗。''

我在蛊惑人心。小玉的心。

她喝下了。

她会永远年轻。但是我忘了死亡。

随着时间的流逝,小玉也逐渐接受了不能回去的现实。

她成了我的莺。

唯一的莺。

夜夜笙歌。

甚至用驼鹿相机照下她的样子。

终年不见艳阳只有余晖的地底世界把小玉养的病态。

她的意识也逐渐在同化。

她属于我。一切都是。

我的莺死了。

带着永远年轻的容颜,在一个很普通的早晨,死了。

我找来了芭莎,咒蓝,还有圣主。

我让芭莎用水把小玉包裹起来。谁都不能侵犯她。

咒蓝的力量使小玉一直浮在空中。谁都看不到她了。

我带走了圣主很多的金币,还有数不清的华美首饰。她值得这么多荣耀。

她还是我的莺。

一直都是。

我的莺要一直陪着我。

她要永远和我在一起。

我好爱她。




评论 ( 23 )
热度 ( 2145 )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陈塘 | Powered by LOFTER